皎皎

【凯千】男朋友他总是不听话

设定超级带感

云展飞:

BGM




亲爱的傲娇病》番外篇






一年一度的校元旦晚会又要到来了,对于学生们来说意味着有了可以狂欢的机会;对于学生会全体干事来说意味着又有的忙了;而对于学生会会长来说则意味着……








“看到会长了吗?”门外传来轻声的询问,似乎刚好拦住了正要往外走的人,两人对上了面,“啊,是你啊王源儿!”








两人亲密的寒暄了几句,王源一拦要往里走的人:“你找王俊凯啊,他没在!”








“没在?”易烊千玺不疑有他,“出去了吗?那你知不知道他去哪儿了,我找他有点事儿。”








王源故意抬高嗓门:“我刚才看到他跟校花出去了,估计俩人有什么事吧!”








原本想要转回身的动作生生止住,侧耳听着那边的反应,只听到自己的男友平平淡淡的说:“是么,那我晚点儿再过来。”








王俊凯终于忍不住,默默地转过转椅面向门外。








背对门口的两人勾肩搭背,眼看就要结伴出门了。他的眼神从某人搭在自己男友肩上的手上暗沉的掠过,顺势落在那张听到声音侧对向这边的脸上。那双浅褐色的眼睛无论看多少次还是令人忍不住心跳漏掉一拍,这让会长大人很是不满的微微敛眉,在旁人看来就以为他是一副不开心的样子了。








不开心,怎么开心的起来。他的目光落在桌上的表格上,眉眼间的阴郁加重了几分。








谎言被揭穿,王源毫不愧疚的打哈哈:“哎呀你在啊会长大人,我还以为你和校花妹妹携手同游乐不思蜀呢!”








王俊凯立马抬眼充满戾气的一瞪,被瞪的人毫不退缩的瞪回来一眼。他的目光又忍不住往旁边人身上瞟,见对方还是平平淡淡的神情,心里不由有些生气。








于是转而把冷冰冰的目光转向作死的某人:“刚才说错了时间,明天早上6点交上来。”








原本还笑的一脸挑衅的王源表情一僵,顿时跳脚:“我靠王俊凯你有病啊!大清早的学校门还没开你让我交给鬼啊!你这样公报私仇会激发民怨的!千玺你可管管你家这口子!”








王俊凯盯着他抱怨的同时无比顺手的两手扒住自己男友的手,一边阴暗的思考着如何不为人知的砍掉那两只爪子,一边又因为那句‘你家这口子’暗戳戳的小爽了一把。








一向好脾气的副会长适时的展现了令人如沐春风般的微笑:“我觉得与其在这里哭哭啼啼,你还是尽快想办法怎么做好吧,王源儿。”








王源哭出声:“千玺你居然不帮我,你都跟着这个暴君学坏了千玺,王俊凯你还我天真可爱的小千千……”








哭唧唧的脸在转向会长接触到对方毫无人性的注视时一顿,苦的一逼的王同学甩手泪奔而去:“就知道你们一对狗男男会狼狈为奸迫害忠良,我再也不要跟你们这些臭男人在一起了呜呜呜!”








上一秒还亲热的拉着自己寒暄下一秒就被骂‘狗男男’的易烊千玺站在原地,目送着好朋友的背影远去,嘴角的微笑别提多和善了。








注视着自己男朋友的会长大人神色暗了几分,垂下眼去自己一个人默默地不开心。








易烊千玺毫无所觉,走过来问:“我让他们给你的节目表你看了吗?”








提到这个王俊凯的脸色又黑了几分,不发一语的散发着冷漠气场。








易烊千玺自顾自的从他桌上抽出那张表格看了眼,上面没有任何批注,除了页脚有些皱之外跟它被送来时没有什么不同。








“你看了吗?”








王俊凯想要表达自己的不满的意图在自己迟钝的男友面前从来都行不通,而恋人一再询问的看着自己,那专注的目光令他很有些受用,于是勉强‘哼’了一声,算作回答。








易烊千玺说:“我之前跟你说的那几个街舞社的学弟想要锻炼一下,所以这次就准备推荐他们上台。一来为了给社团做宣传,二来让他们自己上台也可以加强他们的自信心,这是很好的一次机会。你如果有时间了尽快处理一下,我也好回去给他们带好消息。”








王俊凯闷闷的‘嗯’了一声,就没反应了。








易烊千玺再迟钝也发现了不对劲:“你怎么了?”








王俊凯不说话,留给他半个后脑勺表达着“我好得很”。








易烊千玺有些担心:“怎么了,是哪里又不舒服了吗?”








想起之前有一次自家男朋友发烧了逞强不肯直说结果昏倒在教室里,他有些着急起来:“你转过来,我看看。”








说完就眼看着恋人又转了下身,留下了一整个后脑勺:“……”








易烊千玺无奈,摇摇头,担心的凑过去扶住他的肩膀,轻声说:“如果真的有不舒服的话,不要自己忍着,你要告诉我我才知道啊。”








被恋人轻轻的摸着额头,听着那轻柔的声音表达着关心,会长大人的心软成了一团棉花,软绵绵的,却又堵的心口闷闷的:“你让别人把东西送来。”








易烊千玺点头,额头贴着他的额头:“不烫啊,头疼不疼啊?”








恋人柔软的额发蹭着自己的额头,王俊凯微微眯眼,眼睫低垂像被驯化的猫,神情却还是阴郁的。








“你让别人送来。”他又低声重复了一遍。








易烊千玺福至心灵,退回去,在王俊凯因此皱起眉头时明白过来:“你是说这个……”








见自家恋人红红的薄薄的嘴唇紧抿着,瞪着自己的眼里满含埋怨,他有些内疚的解释:“因为当时班主任找我有事,所以就拜托别人拿来。”说到这里,又忍着羞耻讨好般加了一句,“我也想自己过来找你啊。”








王俊凯不为所动:“找我干什么?”








易烊千玺小声说:“想多看看你啊!”这样说着好像也想开了,对着自己男友坦然起来,伸手轻轻握住了王俊凯的手,指尖状似无意的轻巧的敲了敲他的手心。








于是就眼看着冷着脸的面瘫会长瞬间红了耳根,目光闪烁着多了几分神采。王俊凯想要马上把自己的手抽开,又舍不得,于是为了掩饰自己的羞窘而下意识的叱责:“别没正经,严肃一点!”








“哦。”易烊千玺乖巧的点头,想收回手,又被勾住了。他偷偷看了眼,王俊凯皱眉看着那张表格,一副自己正为了工作很困扰没工夫谈情说爱的样子。易烊千玺被戳中了某种萌点,偷偷笑着没有拆穿他。








一直暗自注意着恋人反应的会长大人顿时不满:“你笑什么!”








易烊千玺乖巧的摇摇头:“没什么。”








王俊凯皱眉轻声斥责:“不许笑。”见恋人虽然脸上收了笑,眼睛里还是亮晶晶的,他有些不满,又有些脸热,微微偏脸躲开易烊千玺的注视,又伸手把人拉过来。








“怎么了?”被男友拉到近前的易烊千玺不解。








王俊凯眼睛看着别处,闷声说:“我在这里。”








易烊千玺眨眨眼:“……啊?”








王俊凯皱起眉头:“王源刚才说的。”见恋人还是不明所以的样子,他有些不悦,语调沉了几分,但还是耐心的说,“我没有出去,我一直在这里,是他瞎说的。”








易烊千玺反应了几秒,联系到王源临走说的话,明白过来,忍不住笑出一对梨涡:“就是和校花一起出去那个啊?”








王俊凯不高兴:“没有校花!都说了是他瞎说的!”








易烊千玺笑着点头:“是是是没有没有,是他瞎说的,我们不听他的就是了!”








原本以为这样就能安抚自家男友别扭的情绪,却见对方还是看着自己,神情还凝重了几分,他愣了愣,迟疑的问:“所以呢……?”








王俊凯皱眉看着他,突然严肃的说:“你怎么不生气?”








“生气???”易烊千玺惊讶,“我为什么要生气?”








听他这么说,会长大人突然冷下脸来,抽回自己的手转脸不看他,语气硬梆梆的说:“也对,你忙着学弟上台表演的事,哪里有心思想别的。”








易烊千玺愣愣的看着他,也亏的两人在一起时间久了,不断的“磨练”使他及时反应过来,顿时有些哭笑不得:“你是指王源儿说的你和校花一起出去的事我应该生气吗?可是你也说那是他瞎说的啊。”他拉拉王俊凯的衣角,轻声说,“而且我没有只顾得学弟的事啊,这不是来找你了吗?”








王俊凯皱眉反驳:“我可什么都没说。”他转脸面向自家恋人,微微抬高下颚,虽然是坐着,还是生出几分居高临下的意味,连说话的语气都带着慢条斯理的训诫,“你不误会我是对的。但是同时,对哪怕是假想情敌抱有应有的戒备,时刻保持危机感是一个合格的男朋友所应该具备的。并且在一定范围之内我允许你表达适当的不满,你可以吃醋,我作为男朋友可以包容你的小心眼。”








易烊千玺:“……”








他哭笑不得的摆手:“可是我真的没有……”








王俊凯眯眼看他。








他一秒转换语气:“好吧我是有那么一点在意,不我在意的不得了,明明特意来找你可是却听说你跟校花出去了,我真是伤心!”








王俊凯满意的把人拉进怀里抱住,贴着他柔软的发顶扬起嘴角,语调平平的说:“我就知道你不高兴了,算了,看在你是因为太爱我的份儿上,我纵容你的小性子。”








被牢牢抱在怀里的人忍不住偷偷翻了个白眼,接着无语的笑起来。心里因为自己这个别扭到极点的男朋友的一系列言行软的一塌糊涂。








两人静静的相拥了片刻,易烊千玺这才想起正事来,坐正身体问:“那我说的学弟们报的舞蹈节目你通过了吗?”








王俊凯因为他脱离自己的怀抱而不满起来,又听到自己极力想无视的事,脸色变得难看起来,转眼不看他。








易烊千玺歪头看着他冷漠的侧脸,目光转了几下,明白过来,含笑问他:“那么,你刚才说,作为一个合格的男朋友,应该对哪怕是假想情敌抱有应有的戒备,时刻保持危机感。我是不是可以认为,你也在吃醋我要带学弟上台跳舞的事,所以才迟迟不肯通过呢,会长大人?”








王俊凯下意识反驳:“少自作多情!我才没有……”见恋人笑意满满的看着自己,眼里带着了然于心般的促狭,他微微有些脸热,扭脸躲开千玺的目光,粗声粗气道,“我只是觉得那是很严肃的事,那些新生不知道水平怎么样,如果随随便便放他们上去,在全校师生面前掉了价,要负责的可是整个学生会!”








易烊千玺挑眉:“哦?那会长的意思呢?需要审核一下?”








王俊凯冷脸说:“反正不能草率!”








易烊千玺点头:“会长的话也不是没道理……”








王俊凯皱眉:“不许那么叫我。”








“好吧。”易烊千玺含笑看着他,一字一顿的叫他,“那——小,凯,你要审核街舞社节目的事我会回去跟他们说的,我这就让他们好好准备,保证给你一个满意的结果,好吗?”说完,仗着自己一张俊逸非凡的脸,歪头绽开一个明媚极了的微笑。








王俊凯只觉心跳漏了一拍,又因为一不小心就被对方引导了事情走向微微不爽,故意扭脸不看他。








“你最好祈祷真能让我满意。”








易烊千玺笑眯眯的看着他神情凝重的侧脸,看了几秒,直到自家恋人羞窘的凶巴巴的给了一句“看什么看!”才笑眯眯的招手告别。








“那我去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们了,随时欢迎你来我们街舞社参观哦,小~凯~!”








王俊凯皱眉目送着自家恋人心情很好的转身离去,忍不住“啧”了一声。








所以说,一年一度的校元旦晚会的到来,对学生们来说意味着有了可以狂欢的机会,对学生会全体干事来说意味着又有的忙了,而对于他这个学生会会长来说则意味着……烦。








烦死了。








烦到不能自已,以至于头脑一热打开电脑在学校论坛里开了个贴。








「男朋友总是不听话想要抛头露面,该怎么办?」








打完,顿了几秒,又默默在后面加了一句「在线等」。








总而言之,今天的学生会会长大人依然不开心。








在元旦晚会一天天临近的前提下,整个学生会经历了一阵说是翻天覆地也毫不夸张的忙碌,而作为学生会扛把子的王俊凯大人却在这一天傍晚于“百忙”之中“抽空”来到了街舞社。








街舞街舞,顾名思义,多的是一身潮牌满脸叛逆随着劲爆的舞曲放肆舞蹈的少年们,在踏入街舞社大门之前就做好了万全的心理准备的王俊凯,在真正踏入进来的那一刻还是惊讶了那么一小下。








几名身穿简单的T恤肥裤子的男生正排列有序的做着训练。房间里只有一面大大的镜子,光滑的地板,堆放在角落里的书包和校服。没有噪音般的音乐,有的也只是领舞的男生喊拍子的声音。








等等,领舞?








站在门边看了片刻的王俊凯这才反应过来,四下环顾,茫然的搜寻着自己男朋友的身影。








好巧不巧,就见几个男生停下来向其中一个小个子的男生簇拥过去,接着听到一个高个子男生一边往角落走去一边高声喊道:“千玺学长你的天天哭了你要不要来安慰一下!”








王俊凯站在门口面无表情,心说,你的?天天?








那男生话音刚落,角落里一扇不怎么显眼的门被从内打开,走出来的赫然就是会长大人的男朋友。








室内温度高,易烊千玺只穿一件长袖T恤,挽起袖口露出的手臂肌肉线条漂亮的打眼,王俊凯从他出现的第一眼视线就没办法从他身上移开。








于是眼看着他走到那被簇拥的男生面前,比对方高出大半个头的身高,面对着无声哭泣的小学弟一时有些束手无策的挠着头,抬起手大概要落到对方脸上帮对方擦眼泪,又意识到似乎不太合适于是只是蜷缩着手指将碰未碰,垂眼看着小学弟的眼神是本人毫不自知的温柔。








“别哭啦天天,怎么了?走我们去里面说。”








顾及着太多双眼睛看着会让男孩的自尊心受挫,于是贴心的带着人往里面的房间走去,以至于连自己的男朋友站在门口默默的看着都没有注意到。








王俊凯此时的心情格外复杂。








要说吃醋吧,对方一个小毛孩子,自己堂堂学生会会长实在不该这么没气度。但要说毫不在意吧,想想自家恋人那温柔的眼神轻言细语的安慰和贴心大哥哥般的言行,会长大人面上面无表情,内心里独自咀嚼着淡淡的忧伤。








说让自己来看看,结果就给自己看这个,真是好样儿的易烊千玺!








王俊凯心情不好,站在门口就想走,这时里间的门又开了,易烊千玺揽着男孩的肩走出来。








王俊凯的目光一下落在那只手上,大概因为他的目光太过实质化,易烊千玺抬眼看过来,于是两人的目光不可避免的对了个正着。








王俊凯先一步扭开脸,面无表情。








易烊千玺内心里大概也是崩溃的,他揽着男孩肩膀的手下意识的收回,又低声安慰了两句什么,这才向这边走过来。








王俊凯在他走到近前来之前扭身出了门,易烊千玺加快步伐跟上来,两人在门边拐角碰上,阻挡了室内可能的窥视,相对而立默默无言。








气氛迷之尴尬,王俊凯先打破沉默:“我只是路过这里。”








“我好想你!”易烊千玺语出惊人,在王俊凯瞪大眼的时候抱住他的胳膊晃了晃,“这两天好忙啊都没有机会看到你,还好你来了,不然我就去找你了!”








会长大人被自家恋人突然的“糖衣炮弹”准确击中心窝,晕晕乎乎的连一向的矜持都忘了:“所以我来了。”








两人亲昵的想肉麻一把,可惜条件不允许,从里面走出来一名高个男生打断了此时的‘你侬我侬’:“千玺学长,我……”








看到两人交握在一起的手,男生愣住了。








易烊千玺下意识收回手,转向对方:“怎么了?”








王俊凯皱眉看看自己的手,继而毫不客气的把充满戾气的目光投向突然的插足者。








那男生接触到他的目光,略微愣了一下,目光在他脸上停了一秒,才转向易烊千玺:“我是想谢谢你刚才安慰天天,这几天训练强度大,他一直状态不太好,今天又哭了,要不是有你在我真不知道怎么办,太谢谢你了学长。”








易烊千玺毫不在意的摆手:“没关系,这也是我份内的事。天天他年纪最小,还没发育好,训练的时候不小心伤了脚又不好意思跟你们说怕拖累大家,我已经帮他看过了,只要注意劳逸结合,别太累到就行。他心事重,你们平时多跟他说说话,开导开导他就行。”








这样说着的学长简直不要太体贴可靠,学弟感动不已,连连道谢,接着转身回房间。临走,若有所思的目光又往王俊凯这边瞟了一眼。








王俊凯全程面瘫脸,把漠然的目光转向自己男朋友,一言不发。








易烊千玺拉住他的手:“你什么时候来的啊,怎么不进去?”








王俊凯语调平平:“在刚才那小子喊着‘你的天天哭了’的时候。而你忙着安慰小学弟,我怎么好随意打扰。”








易烊千玺歪头看他:“吃醋啦?”








王俊凯神色平静:“没有。”接着唯恐恋人再追问一样,生硬的转移了话题,“这里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








易烊千玺问:“是吗?你想象的是什么样子?”说到这里他突然好奇起来,握住了王俊凯的手臂认真的看着他。








恋人专注的目光无论什么时候都使会长大人很受用,他的眼神不自在的飘忽了一下,没有回答,而是问了一个毫无联系的问题:“你刚才说,给那个孩子看了看脚,你懂?”








虽然没有听到自己想知道的答案,但对自己男朋友偶尔跳脱的思维习以为常,易烊千玺没再追问,而是回答:“还好吧,毕竟我自己以前练舞也经常受伤,所以好歹有点经验。”








王俊凯听到“经常受伤”,皱起眉头,张嘴想说什么,里面有人叫千玺,他应了一声,拍拍王俊凯的手轻声说:“该走了,我先去换衣服,你稍等一下。”








他转身进去了,王俊凯站在街舞社门口,若有所思。








这时他听到练习室里传出对话声。








“刚才那个找千玺学长的人好面熟啊,他是谁?”








“学生会会长王俊凯,你居然不认识?”








“他就是王俊凯?”先前问话的男声带了点惊讶,“他们关系……很好?”








“应该很好吧,千玺学长不是副会长吗,听说他们是好朋友。”








王俊凯静静的站着,就听第一个声音略带讽刺的说了句:“我看未必,久闻学生会长脾气古怪,千玺学长性格好,大概出于礼貌才容忍他的坏脾气吧。”








第二个声音小声附和道:“我也听说会长脾气很差,而且以前还听说正副会长不和,还有人见过会长冲千玺学长发脾气,不知道真的假的……”








“不知道真的假的就不要当真了。”








熟悉的声音突然插进来,那两个男声陡然一惊:“千玺学长!”“我们只是……”








易烊千玺声音平淡:“不早了,今天的训练就先到这里,都早点回去吧。”








他走出门,和王俊凯的目光正对上。








王俊凯还是面无表情一张脸,楼道里光线昏暗,他的神情在阴暗里看不清楚。易烊千玺突然生出几分心疼,这种心疼实在来的莫名其妙没有缘由,他不认为王俊凯会因为别人几句闲言碎语就受影响,但对方那句‘千玺学长性格好出于礼貌才容忍他的坏脾气’让他觉得心里很不是滋味。








虽然一开始面对王俊凯他确实是容忍居多,但越相处越发现这个人的好。王俊凯的好是很微妙的,只有用心去感受的人才能发现。他也许不会说什么好听的话,不会多热情的表达自己,但正是细微之处的言行才更弥足珍贵,比任何甜言蜜语都要来的厚重。








两个人并肩往外走,他偷眼看王俊凯,对方目视前方,脸上的表情看不出什么。他有些担心,主动开口打破沉默:“那个……对了,说好你来看看他们跳舞的,也没来得及,那只能下次了。”








王俊凯点点头,意外的什么话也没说。








这让易烊千玺更觉得心里不踏实,还在琢磨着再说些什么旁敲侧击的‘安慰’他一下,王俊凯主动开口了:“你……跳舞多久了?”








提到这个,易烊千玺精神一震:“快十年了!我7岁的时候就去学了。”








王俊凯看着他脸上明媚的神色,眉间一松,低声说:“那你那个时候是怎么处理的?”








易烊千玺不解:“什么?哪个时候?”








王俊凯扭脸看向别处,声调平平的说:“你不是说经常受伤么,你的所谓经验难道是自己给自己处理伤口得来的么?”








易烊千玺耸肩:“习惯了就好了~”








没想到这样简单的一句话,却让王俊凯瞬间黑了脸色。他冷淡的瞥了易烊千玺一眼,张口想说什么,又闭上了。只是瞪着他,眼里带着深深的不赞同。








易烊千玺却是很轻易能猜出他的反应是为什么,心里软的一塌糊涂。他伸手捏住王俊凯的袖口,垂眼看着,轻声说:“你刚才……听到他们说的话了吧?”








王俊凯淡淡的说:“嗯。”








易烊千玺解释道:“你别听他们的,他们乱说的,我知道你不是那样的。”








王俊凯眼也不眨的看着他:“我不是哪样?又是哪样的?不明白。”








易烊千玺微微讶异,这人还是平平淡淡的语气,话里却似乎带了一丝丝玩味。他看了王俊凯几眼,突然想作一把,于是盯着那双漂亮的桃花眼一本正经的回答:“我知道你不是他们说的那样坏脾气的人。你特别好,对我好,关心我,爱护我,只要我有一点不开心你都会不开心,只要我受一点伤你都会心疼,虽然你不说,但你已经表现出来了,我都知道。所以我不是容忍你,更不是迁就你,因为我喜欢你,不比你喜欢我少的喜欢你,而且越来越喜欢你。”








他话说完,两个人默默地对视着,谁也不说话了。








然后就看着王俊凯的耳朵从耳根处慢慢泛起一层红晕,一直蔓延到耳尖上,最后连整张脸都红透了。他整个人茫然的站在那里,易烊千玺都要怀疑他已经灵魂出窍了。








他反应了好几秒,才稍稍平复了一些,扭脸躲开易烊千玺的目光,微抬了下颚语气傲慢的说:“又在说什么鬼话,谁会在意那种背后闲言。”他看也不看,一把把人拉到自己身边单手抱住,看着别处高傲的又加了一句,“你对我的喜欢已经深刻到让你说出这么一堆真挚表白我倒是没想到,虽然有点肉麻,不过看在你这么爱我的份儿上我就勉强接受了,你很有觉悟,继续保持。”








他仗着几公分的身高优势,抬手按住千玺的头顶胡乱的揉了揉,然后趁千玺不满的垂头想躲开时凑过去亲了亲他柔软的发顶。








元旦晚会终于还是来临,可喜可贺的是会长大人不知搭错了哪根筋通过了自家男友的节目申请。








“毕竟也是集体的事,所以不要以为我是赞同他抛头露面的行为。只不过是看在那些小子努力训练的份儿上给他们这个机会,我身为XXXX对学生们的积极性还是知道负责的。”---照例在学校论坛贴子里吐槽的会长大人是这么回答别人的质疑的。








然后有人再提出质疑:“楼主真的不是因为之前男友跟你疯狂表白取悦了你?”








质疑者+1:“楼主真是口是心非界的典范,楷模,模范!”








质疑者+2:“楼主的傲娇简直令我等叹为观止。不过话又说话来,这么傲娇……一定是男孩子吧?”








质疑者+3:“同觉得男孩子,而且被楼主消音那个‘XXXX’,联系到楼主描述的‘会跳舞还要上元旦晚会’的男朋友……据不可靠非小道消息,全能舞蹈小王子今年也要上台---”








激动不已的吃瓜群众:“楼上是指那个叫易X千X的学长吗啊啊我超喜欢他的他跳舞老帅了!那么就是说……身为XXXX的楼主????WTF?是我想到的那位吗??!!!”








“你在看什么?”突然插进来的声音把正盯着手机的会长大人吓了一跳。








易烊千玺眼看着王俊凯手忙脚乱的把手机收起来,微微歪头怀疑的上下打量他:“你……?”








王俊凯板着脸驳斥:“你那是什么表情,你不是要上台了么?该准备的准备好了?”








对自家恋人严肃的表情见多了也就免疫了,易烊千玺笑眯眯的点头:“没什么好准备的,随时可以上~”








后台人来人往灯光璀璨,他的笑脸可谓帅气非常,引得经过的男男女女或光明正大或偷偷摸摸的多看几眼。王俊凯看在眼里,强忍着心里的不悦低声训斥:“不许笑,严肃点!”








易烊千玺一秒收起笑脸,一本正经的问:“这样吗?”








正说着,街舞社里那个高个子男生走过来,手里拿着一件红色外套:“千玺学长,下一个该我们上了,走吧!”








王俊凯眼看着那小子居然就毫不避嫌的直接抖开外套往自己男朋友身上披,虽然很快被易烊千玺躲开接过来拿在手上,但两人的手还是碰到了一起,那男生的手还顺势落在了千玺的肩膀上。王俊凯的脸色顿时一沉,盯着那只手的眼神带了丝丝戾气。








易烊千玺转头看到他的表情,暗自摇头,凑过来想说些什么,却被那男生直接拉走了。








“该我们了,快走吧!”








王俊凯微微眯眼,分明看到那小子临走投过来毫不掩饰的挑衅的一眼。








等易烊千玺从台上下来,却四处找不到自己的男朋友。








刚好路过的王源一拍他肩膀:“没想到啊小千千~不但会跳舞还会打架子鼓呢!真棒!”








易烊千玺冲他笑笑,问:“看到王俊凯了吗?”








后台嘈杂,王源没有听清,凑近了大声问:“谁?”








易烊千玺瞟到王俊凯从那头过来,凑到王源耳边大声说:“我男朋友!”








王源:“……눈_눈”








易烊千玺推开他,笑眯眯冲黑着脸的王俊凯挥挥手,走过去抱住他的手臂笑眯眯的问:“你看了吗?”








王俊凯不看他:“没有。”








易烊千玺笑着看着他,突然说:“我发现阿达穿红衣服也挺不错~”








王俊凯皱眉:“那是什么。”








易烊千玺摇摇头,趁四周没人注意,突然凑过去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王俊凯顿时僵住了。








他还没反应过来,易烊千玺说了句:“我还要去一下,你现在去前面等着,一定要去,不然你会后悔的!”然后就抛下已经彻底石化的自家男朋友转身跑了。








王俊凯茫然的站在原地,茫然的反应了好几秒,才慢慢回过神来,眼看着人早没影儿了,他严肃的皱起眉来,接着慢慢伸手捂住了发烫的脸。








一个略微有些熟悉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你和千玺学长……是什么关系?”








王俊凯一秒恢复到人前的高冷,慢条斯理的回身,当看到那人身上熟悉的红色外套时,不由一愣:“你……?”








高个子男生盯着他:“我刚才看到了,千玺学长他……所以他的男朋友,是你?”








按照易烊千玺的性格,他不会随便把自己的私事跟人说,这小子既然知道,王俊凯猜测只有两个可能。要么他跟千玺告白千玺拒绝的时候说的,要么就是千玺非常,非常信任他。








不管哪一种都足以让人不爽了。王俊凯眯眼看着他,眼神可谓毫不客气。








不等他说什么,那男生却先一步激动的指责道:“所以你为了一己私欲,就不许他跳舞?你知不知道今晚本来该是他领舞的,为了这个机会他有多努力,就因为你不喜欢,他就只能在角落里打架子鼓!”越说越气,又气急败坏的加了一句,“我真是不明白,你这样的人,千玺怎么会想跟你在一起!”








王俊凯面无表情的讥讽道:“不然呢?跟你?”








那男生被噎了一下,张了张嘴还想再说什么,王俊凯对这种自以为是的连第三者都够不上的家伙没有一丁点耐性,连施舍对方一眼都懒得,直接转身就走。








他刚从侧面的通道走到舞台旁边,就听台下的学生们一阵铺天盖地的尖叫,舞台绚烂的灯光暗了一下,接着亮起柔和的白光。他下意识的扭头,只看了一眼,就屏住了呼吸。








舞台正中央,易烊千玺站在柔光里,充满磁性的声音透过话筒传遍整个大堂:“这首歌送给我的……”他故意一顿,目光搜寻了片刻,准确的投落到这边,王俊凯的心底一紧,就见他绽开一个明媚至极的微笑,缓慢而俏皮的说,“男朋友。”








话音一落,整个礼堂里一片死一般的沉寂,继而爆发出更加疯狂的尖叫声和呐喊声。








易烊千玺不受丝毫影响,微微颔首示意了一下,前奏的钢琴音响起,全场又神奇的慢慢静下来。








他微微垂眼,周身笼罩着温柔的光,声音低沉却直击心脏。








“当你看着我


   我没有开口已被你猜透


   爱是没把握


   还是没有符合你的要求”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还是你也在闪躲


   如果真的选择是我


   我鼓起勇气去接受”








他抬起眼,微笑着望过来。








“第一次我说爱你的时候


   呼吸难过心不停的颤抖


   第一次我牵起你的双手


   轻轻放下不知该往哪儿走


   那是一起相爱的理由


   那是一起死守”








…………








有人默默地站到他身边,默默地递上纸巾:“旁友,纸巾要伐?”








王俊凯盯着台上的易烊千玺,一脚把王源踹开老远。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还是不够了解自己的男朋友。








“你是在……不高兴?”他歪头,不明所以。








王俊凯盯着前面,脚下不停,神情严肃:“没有。”








易烊千玺紧跟着他的步伐,又问:“那你是高兴?”








王俊凯目不斜视,严肃的指责:“我没有不许你跳舞。”








易烊千玺眨眨眼,点点头:“是啊。”








王俊凯脚下一顿,生气的瞪他:“那你为什么又不跳了?”








易烊千玺惊讶:“那你是想让我跳舞了?”








王俊凯语塞,恼怒的继续走自己的:“随你便!但是你没有告诉我你还要唱歌!而且你还说那样的话!”








易烊千玺跟着他的步伐,笑眯眯的反问:“哪样的话?”








“少装傻!你说的!你那样说,就不怕,就不怕!”王俊凯一顿,停下脚步,扭脸恼怒的瞪他,“你可是学生会副会长,说那样的话,就不怕别人说闲话!”








易烊千玺被他的措辞逗笑了,见自家恋人更恼怒的瞪着他一副‘你居然还笑’的表情,勉强收了笑,无辜的说:“那怎么办,话已经说出去了啊,而且学生会副会长也要谈恋爱吧?还是说你怪我没有说明我的男朋友是谁啊?”








王俊凯叱责:“谁在意那个!你就算说了……”








“我就算说了。”易烊千玺打断他,盯着他的眼睛,认真的说,“我的男朋友是你,学生会会长。”








他凑近一些,近距离的看着那双因为自己的贴近而一时的失神的桃花眼,轻声问:“王俊凯,你怕么?”








王俊凯和他对视着,突地嗤笑一声:“怕?”他倨傲的抬高下颚,眼神轻蔑,“你以为现在站在你眼前的是谁?”








他伸手捞住易烊千玺的后腰,把人带进怀里来,用着不可一世的语气傲慢的说:“我只是要你知道,有些该做的事得我做,你除了做跟我在一起的决定,其他什么都不需要做。我不许那些无聊的闲言碎语让你困扰,你该困扰的是怎么更认真的爱我。”








易烊千玺和他对视几秒,突地笑出声,又很快在王俊凯不赞同的皱眉时收敛,把自己缩成一个球埋进王俊凯怀里,故作娇羞:“哎呀霸道会长爱上我啊好害羞哈哈哈哈哈哈!”最终还是忍不住爆笑出声。








王俊凯微笑着看着他。








易烊千玺一秒收起嬉皮笑脸,扒着他的手臂严肃而郑重的点头:“我记住了,会长大人!”








在王俊凯和善的注视下,他轻轻笑起来,张开手臂把人紧紧抱住:“但是说真的,我长这么大,会困扰的事有很多,为了别人的眼光而困扰,为了父母的期望而困扰,为了自己的将来而困扰。但是在爱上你这件事上,却从来不需要困扰,因为爱你,是我人生中最简单的一件事。”








他说完,把脸埋进王俊凯怀里,好一会儿的时间里,两个人谁也没有说话。








又过了一会儿。








易烊千玺捂住脸:“完了,我也被你传染了走上了煽情的道路……”








王俊凯面无表情:“确实是我听过最肉麻的话……”








易烊千玺看他:“那你脸红什么……”








王俊凯神色一僵,拖着他的后脑勺把人按进怀里:“闭嘴……”














「男朋友总是不听话想要抛头露面,该怎么办?




……




…………




………………








(一年后)








通晓真相的吃瓜皮群众:一年一度的校元旦晚会又要来了,坐等楼主回来更贴。








不想听话:楼上傻逼,据不可靠非小道消息楼主的男朋友这次不上。








不听话X一顿就好了:楼主的男朋友真是辛苦啊,点根蜡好了。








飞飞飞大人:隔壁开了一篇雷同的贴子叫《男朋友他总是不开心》,听说有车,我就来友情提示一下,走了,不必谢我。


















所以,上次有人说想看这对开车(别想














王俊凯在图书馆找到自己男朋友的时候,他正站在书架中间,整个人呈现一种懵逼的状态。








会长大人对于恋人难得傻傻的样子着实欣赏了一把,捏捏耳朵捏捏下巴,玩够了才凑近了拍了拍头,一脸正直好像趁机‘调戏’人的是别人:“让你拿个资料,连这点事都办不了。”








易烊千玺回神,目光落在他脸上,突然捂住他的嘴把人推到一旁的书架上。








王俊凯不明所以且惊愕不已,没想到自家恋人力气还不小,他也不挣扎,只是微微垂下眼帘,仗着自己一双勾魂的桃花眼肆意散发着惑人的气场。易烊千玺手一抖,好不容易挪开视线,凑在他耳边声音小的不能再小。








“先别说话,小心被发现……”








他说话时温热的气息喷在耳边,王俊凯的颈侧陡然一阵燥热,身体僵了一下,掩饰一般,握住易烊千玺的手把它拿开,循着他的视线侧身看过去。








透过书架间的缝隙,刚好看到一对情侣正离的很近的贴在一起,男生的背影把女生遮住,只看到肩上环着的纤细的手臂。虽然看不到正面,但想也知道是在干什么。








王俊凯了然,目光转向易烊千玺,眼神中带了一丝玩味的促狭。








接触到他的目光,易烊千玺一顿,继而有些脸热,凑过去小声解释:“别误会,我可没有偷看的爱好,只不过刚好看见,要是这时候被发现,人家该多尴尬啊!”








王俊凯垂眼看他纠结的表情,心里好笑,心说你看上去要比正主更尴尬吧。








原本只是看着脸,但不由自主的,目光慢慢落到了嘴上。








因为刚才凑近了说话,此时两人的身体贴的很近,易烊千玺整个人靠在他怀里,两手放在他胸前,身体微微前倾,以至于比他矮出一些,整个人从俯视的角度看过去,一眼就看到那双薄薄的嘴唇。也是在这时候王俊凯才注意到,自己的男朋友的唇瓣上带着一颗小巧的唇珠。








认识到这个事实的同时,他的眸色深了几分,搭在易烊千玺后腰的手臂紧了紧,在怀里的人不解的抬眼看过来时,他心跳如鼓,突然抬手遮住他的眼睛。








易烊千玺不明所以,抬手想把他的手拿开,却被顺手握住,以至于两人的手交握着挡在了他眼前,也阻挡了眼前的视线。








不敢说话怕惊动那边的情侣,易烊千玺歪了歪头,无声的表达着疑惑。








王俊凯垂眼看着他露着的下半张脸,目光从精致的鼻尖又落到唇瓣上,慢慢探过身去,轻声说:“你之前,是不是亲了我一次。”








易烊千玺一僵。








王俊凯盯着他因为紧张抿起的嘴,又凑近了一些,两人的嘴唇只隔了短短几公分的距离,说话时温热的气息都喷在对方嘴上。








他压低嗓音,用气音说:“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亲我,我受到了惊吓。而且……”








易烊千玺的指尖抖了一下,他的眼帘轻颤着扫过王俊凯的手心,痒痒的就像扫过他的心尖上。








王俊凯拿开手,轻轻贴上去,声音隐在相触的唇缝间。








“你亲的方式不对。”








柔软的唇瓣碰到一起,只是再轻柔不过的动作,像羽毛轻轻拂过,却让整颗心都颤抖起来。








…………


















FIN.
















傲娇攻温柔受这种开车,大概就是攻故意挑起受的欲望然后道貌岸然的对受说“这可是你想要的我只是好心满足你”然后受体贴的主动贴上去表示“是这样的我特别想要你想的不得了”这样子都说了别想








耗尽最后一点甜,下篇开虐







评论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